給奧利肥

奧利肥你今年芳齡多少呢
其實這個問題在於我而言已經不甚重要了
重要的僅僅只剩下你開心快樂地過日子
那些年齡什麼的
又算得了什麼
 
在大學裡漸漸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生日就一年比一年精彩
得到越來越多的生日祝福
人似乎就活得比去年幸福
 
給在我心中永遠的奧利肥
無論今天的你多少歲
你就是你
你就是那個我記憶中笑容很美的奧利肥
 
祝你生日快樂
 
除了生日這天快樂
每日都要快樂呀
 
最重要的是
別忘記舊朋友老同學唷
One thought on “給奧利肥

  1. TVXQ - says:

    我悄悄的告訴你,奧利肥今年年滿19!!!!!!!!
    好多謝你特登為我開個blog呀~~~~~
    而你所講的亦都是正正我所感受到的事,
    真的,
    進大學後,
    生活圈子大咗,(因為有的是中學+大學的朋友),
    收到的祝福亦都隨之增多咗.
    但是怎麼算都好,
    舊朋友在心中的地位永遠都是不會改變的.
    新的不及舊的好.
    而高三的所有同學,
    永遠都是我的舊老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