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二月過去了
三月又再一次到來
 
最近一直在想
上年的今天我究竟在做什麼
那上年的三月我又在做什麼呢
 
三月
應該是在為第二段的考試搏鬥中吧
不過說搏鬥太嚴重了
我根本又沒有在溫習
反正一定又是在閒閒過日子
肥組長瘦組員到處吃喝玩樂
 
就像我跟你們說的
我最喜歡考試了
因為下午的時間都不用上課
是的
我喜歡空閒
 
但現在空閒的時間太多
反而令我不知所措
時間多得沒處花
似乎都是浪費掉
 
物以罕為貴
 
時間原來也是如此
2 thoughts on “March

  1. ˊI、音 says:

    情況同你一樣!~

  2. TVXQ - says:

    有好多野都是成正比的,要有比較才知道哪種比較好,忙既時候想多d時間,閒既時候想時間可以過得快d,但係其實每一刻,時間都是均勻地過去的,
    快樂不知時日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