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熱水的日子(三)

今天大學城的熱水管爆了
全城沒有熱水
真的是有難同當
可憐我在圖書館開始期待回宿舍洗澡洗頭
怎知會發生這晴天霹靂的事
救命

今天發現了電飯煲的新功能——-煲熱水洗澡
協助我們宿舍四人洗澡的是一個小小的電飯煲和一個又普通又小的熱水煲

我想我破了自己的紀錄
我用小半桶的水洗了頭沖了身
而且我有用洗頭水和沐浴露唷
乾不乾淨是見仁見智
可是有洗比沒有要來得好
頭也沒有癢了
還算可以

明天可以搶修成功吧
我不想再過沒有熱水的日子了

3 thoughts on “沒有熱水的日子(三)

  1. ˊI、音 says:

    中大又沒有熱水??真慘

  2. Sarah says:

    我地呢幾日都係咁啦…
    不過好你少少
    我地係間歇性無熱水,,><

  3. TVXQ - says:

    用電飯煲熱水,小心爆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