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死了

不知為何今天早上十時就回到學校了
迎接我的是一段通往宿舍長長的路
沒有帶傘
就算有帶也沒有手拿
東西好重
而且我都沒睡好
精神步向崩潰
回到宿舍放下行李又出去了
因為電話沒錢要出去買卡充值報平安
好想睡
然後把路濟亞的東西扔在宿管那裡就跑回宿舍
胡亂地把東西衣服放好後就滾上了床
一點到六點半
期間醒了三次
第一次是因為宿舍又停電
第二第三次是因為室友們好吵
算了
可以睡已經很好了
原本打算直接睡到明天八點去上學
可是不行
拖著疲累的身軀下床洗澡
又是冷水
樓下熱水公司的通知與事實不符
什麼"水溫較冷"
我看應該改為"水溫極冷"
下雨的今天又洗了個冷水澡
這裡是要培養金剛不壞的人嗎
把自己洗好後把蚊帳也洗了(但應該洗得不乾淨)
與它搏鬥了好一會才把它固定在衣架上
現在閒著沒事做
八點
無聊地上網無聊中
6 thoughts on “睡死了

  1. JOAN says:

    你5洗註冊咩…???
    咁得閒訓教…??

  2. Sarah says:

    返學校係咁架啦…
    我今次都累到顛左~~>"<

  3. Sofi says:

    我已經開始習慣la….

  4. Estrela Chiian says:

    me都沖左一個禮拜比體溫冷ge涼…le 2日先熱返…><

  5. TVXQ - says:

    祝你訓個好覺!!!!!

  6. CheRry says:

    唔係下話?!?!!!!凍水涼??!!! 我寧願唔沖1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