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

你說我太早開始溫習入學試
我也那麼覺得
數數手指  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其實何必如此早開始呢
可能是因為你們都開學了
很忙  沒有時間
所以我唯有給自己一些可以做的事
你或會問我  那為什麼不溫習一下補考的東西呢
是啊  為什麼呢
那個比較緊急吧
嗯  真是個好問題
答案可能只是簡單的"我不想"
你可以解讀成我不在乎
但我可以告訴你不是的
 
我的不在乎才是真正的在乎
 
但我卻不想為這個在乎付出太多
 
2 thoughts on “溫習

  1. Sarah says:

    e??發生咩事呀?@@
    入學試…親愛的..
    你唔係咩呀嘛……?囧

  2. Cat says:

    請詢問一吓大哥哥 / 前輩的經驗……..找一個局外人 / 過來人…..了解自己要尋找的方向……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