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嘗試止住呼吸
我想試著停止思考
我想懶洋洋地躺在床上
我想好好地把書看完
我想時間別走得太快
我想有人讓我擁抱一下
我想找人聊聊天 什麼話題也好
我想天氣回暖  見到太陽
我想大家都笑笑
我想今天是一月十八號
我想不再作惡夢
我想改掉賴床的習慣
我想有人陪我上火星
我想沉默不代表話盡
我想聽故事
我想繼續討論有雞先定有蛋先的問題
我想你們都會想我
我想變啞
我想變聾
我想試試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想大家都多聚一聚
我想獨處
我想見你
我想畫畫
我想提筆記下我們的事
我想珍惜每一分秒
我想你們愛我
我想你們需要我愛你
我想你想我想你
2 thoughts on “我想

  1. Cat says:

    我也想你…………呢……..

  2. Sofi says:

    很多事不能空想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