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

今天在街上看到有趣的事
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噢  不對
應該是一對情侶才對
 
那他們到底有什麼有趣的可以吸引我的目光呢
一開始
是那女生穿在腳上的那雙高跟鞋
究竟有多高呢
兩寸三寸還是四寸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是高跟鞋對我來說都是高的
 
高跟鞋是其中一個有趣點
第二點吸引我的是那女生走得很辛苦
很明顯是不習慣
當然
那麼高的鞋子任誰穿都不舒服
 
再往上看一下

女生穿的是迷你短裙加黑色絲襪
裙子真的很短
有興趣知道長度者可以找我
而男生呢
他的衣著如何我完全沒有注意
我看到的是他的態度種種
大概是透露出"你要靚唔要命"的意思吧
對了  還有  那男生的廣東話不太純正
 
看著他們就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之前的那套電影
"我的野蠻女友"
情景類似
男生女生高跟鞋
打打罵罵叫辛苦
那女生只差沒跟男友交換鞋子而已
 
事情就是這樣
不覺得有趣?
算吧
那我看最有趣的就是我很爽地從那女生前面走過
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而且走得很快
 
—————————————————————————–
 
女為悅己者容
這是我想到的第二個問題
2 thoughts on “野蠻女友

  1. Cat says:

    不錯….不錯……的確好爽…….

  2. TVXQ - says:

    那個女的應該很想打你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