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次機會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意味著什麼
只是多走一趟上一年走過的路
填表交錢考試等結果
 
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魯莽行事
三思後行的道理很簡單
為什麼上一年的我偏偏做不到
 
浪費嗎
我覺得絕對是的
你知道嗎
自小自負的我可是拿出了畢生的勇氣才做了這個決定
你以為我真的覺得很輕鬆嗎
 
拿起比放下要來得容易多了
你應該知道這個決定要我放下什麼
可是我卻還不知道我可以拿起什麼
 
不走回頭路
我記得我以前常講這句話
現在我繞了一圈
又回到開始的地方
確實沒回頭
但又來到了起點
這是所謂的重新開始吧
 
在這件事上幸好得到你們的支持
應該有吧  我有感覺到  哈哈
 
我想既然下了決心就該向前了吧
不能被你們拋離得太遠
 
只說不做的人是最沒用的
2 thoughts on “多一次機會

  1. Cat says:

    或許…..要放下的還不夠你的朋友多…….
    或許…..要拾起的還不夠你的朋友少……..
    或許…..要計劃的還不夠你的朋友長………
    或許……你要走的路已經開始和你的朋友不同………….或許…………..

  2. TVXQ - says:

    拿起,,,,,放下,,,,,,,,,回到原點………………………這就是人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