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女人要的未來很簡單
不外乎一個好家庭一個好丈夫一些好孩子
沒有比這更簡單
卻也沒有比這更難得到
當然我現在說的不是那些有遠大目標夢想的強悍女人
我說的只是那些希望安定想要平凡的普通女人
 
我曾經想要過一些不一樣的生活
例如冒險例如不要男人
我想著要成為世界第一(騙你的)
我想要獨立我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也曾經想著過普通人的生活
結婚生子
然後兩腳一伸含笑九泉
再普通不過了
 
可現在我想要什麼
厲害的自己?
平凡的自己?
 
能不能幫我做決定
能不能幫我安排一切
我不想再想了
很煩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家庭還是事業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要找回自己
然後未來就會緊隨而出現了
One thought on “女人

  1. TVXQ - says:

    我想要令自己快樂,但很難做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