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我一向不愛喝咖啡
也沒弄懂為什麼別人對它如此著迷
究竟它有什麼吸引力讓人又愛又恨
是可可 咖啡因還是一些不知名的會令人上癮的成份
 
我曾經嘗試接受咖啡這種"大人"飲料
可是它入口的那種苦澀讓我受不了
無論我加多少糖
它的苦澀仍然頑強地活在杯中
不能消去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
咖啡
抱歉我沒有愛上你
不過不要緊
我們可以做朋友
而且世上還有成千上萬的人深愛著你無法自拔
 
我沒有愛上喝咖啡
可我卻愛上了它的氣味
濃濃的澀澀的又帶有一股香香的令人忘懷
 
我喜歡駐足在咖啡店前享受那股香味
正如在很多事情上
我只需要它那些我接受而且美好的部分
其他皆可捨棄
不是
是暫時遺忘
 
p.s 這是記憶中的食物其二  哈哈
4 thoughts on “咖啡

  1. Estrela Chiian says:

    haa,, me2~~我淨係like 佢浸香味~~就算飲落去係甜…我都好抗拒咖啡戈種味道~~

  2. Sarah says:

    最近飲開咖啡..還好啦
    苦苦地其實ok好飲,,,
    but我都係鐘意奶茶多d..hehe

  3. haha says:

    我都係覺得奶茶好飲... 超好味 

  4. april says:

    我中意牛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