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今天早上又掙扎了好久
最終還是戰勝倦意起床了
天氣不好
心情也不佳
天灰心更灰
算吧
這只是我萬種情緒中的一種
很普通很平常
我想你們也習慣了
 
刷牙的時候看到鏡中的自己
頹廢  沒有精神  一付快死的樣子
試著讓自己笑一笑
很勉強  很醜
 
現在的我在圖書館
原本想要做英文測試
可是出現的系統錯誤跟在房裡的一模一樣
好吧
既然如此
我還不能放棄嗎
該問的我問了
該做的我也做了
剩下的只有無奈和一長串的麻煩
 
十二點了
開始溫習明天的電腦考試吧
各位考試也要加油呀
我在這邊愛著你們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