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想你們應該比我還要清楚
我沒有特意去了解自己
因為我不想成為那個最清楚了解自己的人

我試著從你們身上一點一點地找回自己

2 thoughts on “

  1. SAM says:

    從JOAN 身上找回 N
    從SOFI身上找回 I
    從KIM 身上找回 K
    從CHERRY身上找回 E
    這樣你就找回NIKE 了
    再從馬先生身上找回金牛座GE本色
    不過有些東西是從別人身上找不到的
    那些獨有的東西只會屬於唯一的你

  2. april says:

    希望在森子身上學到好脾氣同極佳ge容忍性…..
    如果可以的話…
    都希望學到講冷笑話冷場ge特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