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我入睡

還記得小時候的睡前小事嗎
你的媽媽有沒有給你說一個新奇好玩又有趣的小故事
爸爸有沒有唱歌哄你進入夢鄉
 
現在的我記性很差(我老啦)
但偏偏過去的事卻記得異常清楚
 
小時候大概四五歲吧
媽媽開始拿著那本厚厚的唐詩二百首讓我背誦
注意那是睡前讀物呀
太可怕了
我還記得她第一首教我的不是耳熟能詳的"靜夜思"
而是那首我忘了題目的"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我媽太強了
 
不過如果要說睡前軼事的話
我一定會想到我爸唱歌哄我睡覺
為什麼呢
可能是那首歌太特別了
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一啊葉  輕舟去  xx萬重山"
現在邊打出來
還是不禁笑了出來
太有趣了
 
果然很懷念小時候的每一件事
為什麼那麼懷念
當然是因為那些事不能重來
現在我不能要求媽媽教我唐詩爸爸唱歌哄我吧
其實有沒有人要唱一下歌哄我睡呀
不過我怕我會笑到睡不了
哈哈
One thought on “哄我入睡

  1. JOAN says:

    我同你講~~~~
    我老豆超like唱歌~~~
    ha~ha~成層樓都聽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