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一加一等於二
這是踏入數學殿堂的第一條運算
 
隨著學識的增長
一加一不再單純地等於二
答案可以是你想要的任何一個數
或者任何一樣東西
只要你能解釋就可以了
 
它是最簡單的一道題
卻可以變出不同的答案
 
我曾在書上看到
有人為了證明一加一確實等於二
居然用了滿屋子的紙才能證完
 
其實這重要嗎
我寧願一加一不只等於二
我希望它有無限的可能
 
我願我是那一加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