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日

二零零七年的平安夜我要在廣州渡過
沒有你沒有我們
可能會很靜
因為我應該會去圖書館
 
二十五日會悄悄地在考試中消失
沒有關係
我已經收到夠好的聖誕禮物了
看著會讓我覺得你們在我身邊
 
今天我有半天的平安日在澳門
一個人過吧
反正都沒差
你們上班也要玩得盡興一點
不要白白浪費了這個美好的節日
 
今天稍後時間我就會走了
下個禮拜見吧親愛的
 
p.s 今天見到的那件hello gap衣服我覺得超適合我
看看下次它還在不在
買下它也不錯
2 thoughts on “平安日

  1. sam says:

    12月27號8點得閒嗎,我是銘的好朋友,我的msn是fireman1987817@yahoo.com…請聯絡我^^

  2. april says:

    為什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