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忘了從何時開始我不再吃巧克力
大概是在今年情人節之後在我開始來這邊讀書之前吧
 
其實從很小的時候開始
醫生已經叫我不能再吃巧克力
可能是小時候抵抗力較弱
一吃巧克力
第二天鐵定會發燒
 
大了一點的時候忽視了醫生的忠告
又再開始吃巧克力
或許會喉嚨痛
不過沒再發燒了
 
現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開始對巧克力失去興趣
不再吃了
為了自己的喉嚨
為了自己的健康
 
跟巧克力說再見吧
2 thoughts on “巧克力

  1. haha says:

    要我跟它說再見是沒可能的,
    天知道我有多愛它
    不過,為了減肥
    我也要跟它小些見面為妙

  2. says:

    我也試過某一段時間對巧克力興趣不大..
         可能是心情影響.. 要不是就是市面上的巧克力..不是貴就是過於油膩..
     但女人之所以瘦不下來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
                      因為那個時候,,特別需要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