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今天跟室友討論了結婚的問題
究竟結婚是不是有必要的呢
或許現今社會對結婚已經不太重視了
因為那一紙的婚書不能代表什麼
有的只是約束
卻談不上承諾
 
從小看著父母離離合合
已經開始覺得煩厭了
小時候希望他們不要分開
現在覺得分開或者更好
對他們我心存一點抱歉
是因為我他們才會走在一起
儘管他們是我的父母
我還是想說他們不該在一起
除非他們覺得吵鬧是幸福的一種表現
 
今天我舅舅要結婚了
正確來說只是一家人吃飯再拜一下神
他結束四十年的單身生活
告別王老五
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想我或許不用實現那個承諾
不過如果你的孩子沒出息
我還是會養你的
放心吧
 
明天輔導老師要結婚了
雖然我跟她一點都不熟
可是還是會在十二點送她一個祝福
希望她會幸福
希望她找到的是對的人
 
問我結婚的問題
以前我想過不要結婚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竟然開始覺得結婚是必然的事
問題只是在於對象的問題
現在談這個問題還是言之過早
或許再過幾年
我們這一群中就會出現第一個結婚的人
期待中也擔心中
希望大家都幸福唷
嫁不出的話我們一起買房子住吧
3 thoughts on “結婚

  1. 無名氏 says:

    我們這一群中就會出現第一個結婚的人<—-係咪指你呢?haha..

  2. april says:

    或許吧…
    天曉得…….
    世事ge野冇人知…
    可能係你ar..
    haha..

  3. SAM says:

    應該係JC
    因為佢廿二歲會結婚丫MA
    HAHA
    買屋記得預我戈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