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電話

森森在等電話
等她想要接到的電話
 
我沒有在等電話
因為我知道會打來的一定會打來
不會打來的絕對沒可能接到
 
家裡前幾天又來了一個電話
還是問我回去的日子
還有督促我要記得多穿衣
因為聽說天氣快要變冷了
 
我知道我是一個身在福中的人
我擁有你所渴望的
可是我卻從來不懂珍惜
以為所有都是理所當然的
 
可能當我失去的時候
才會想起那珍惜二字
然而到那個時候就太晚了
 
得到手的不會珍惜
失去的卻是最好的
 
我果然是犯賤的人類
無話可說了
2 thoughts on “等電話

  1. haha says:

    人本身就係犯賤//

  2. SAM says: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才是最幸福
    至少他們是活在幸福裏
    而不是幸福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