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或有題有關係嗎

不是懷緬過去
而是討厭現在
 
今天早上上學途中
看見兩個老婆婆悠閒地走在路上
和那個匆匆走過的我形成很大的對比
 
有時我會想要直接跳過人生的數十年
讓我快快成為一個老太婆
早早結束生命
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我太累了
我不想再繼續下去
就像那次我想從千禧樓跳下去一樣
 
雖然這樣會錯過許多
可是
我真的很累
 
太消極了
我怎麼可以這樣
或者我應該去看一下醫生
 
讓你們擔心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不夠成熟
我知道我應該努力
 
可是
算吧
 
p.s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會自怨自艾
卻沒有付出任何努力
 
常給自己加油  有時卻是慢慢把自己推向懸崖
2 thoughts on “無題或有題有關係嗎

  1. SAM says:

    你唔可以咁GA
    你係我GE書童
    我都沒叫你去死
    你死咩….
    森朝需要你(你係汗淋書院GE大學士黎GA MA)
    肥組長瘦組員更需要你
    仲有你PAPA MAMA &你唯一GE妹妹
    咁多人需要你
    請給我一個死的合理埋由

  2. april says:

    講死太嚴重la…
    我只係換個形式談論休息ge問題j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