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今天跟某室友說起我很想去旅行
她說這個願望好像是很多人從小就有的
我說對啊 我很想到處去旅行
 
她說去旅行要用錢
有錢要先有好工作
有好工作前要先畢業
要畢業就要努力學習
所以我說要努力學習所以我每天都去圖書館
 
未來的目標建在今天的努力上
加油啊
One thought on “旅行

  1. SAM says:

    咁我都要努力讀書
    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旅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