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emory keeper’ s daughter

要保護
不要傷心絕望
守著的秘密
像藤蔓般纏著
不能呼吸
 
守護的心破壞一切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如你所想般脆弱的嗎
堅強可以培養
是你的過去影響了你
別想當然地以為我也會受到影響
 
我不敢說你的決定是錯誤的
可是你低估我了
我是女人
但我很堅強
你愛我
我也愛你
難道我們就不能一起承受痛苦絕望
難道你就不能相信我們也會有看見陽光的一天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