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小時候
我想要快快長大
高一點 聰明一點
可是我卻完全沒有考慮長大需接受的磨練
 
轉眼間
我真的長大了
生理上的長大 心理上的長大
一切一切都似乎來得太快
接受了嗎
接受不了
 
要回到過去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要我接受卻需要很漫長的時間
我願永遠停留在小時候
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裡
 
可是還是算吧
留在過去
我就不能認識你們
為了你們 為了自己
我願意接受磨練
 
我愛你
所以我會努力長大
One thought on “長大

  1. Estrela Chiian says:

    umum…我都要長大~he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