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昨天爸爸打電話來了

一開口就問"吃飯了嗎…考完試了嗎…在幹什麼"

我知道他很想我

因為我覺得他最疼我了

只是不懂得如何表達

那我呢

我也懂得表達嗎

他愛我

那我拿什麼回報他

我沒有跟他說過一句我愛你

我沒有為他做過任何事

甚至

有時我還會嫌棄他說話太大聲煙味太重

其實我這叫不孝嗎

"你有話要說嗎"

對不起

暫時沒有

不過

謝謝你愛我

我愛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