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心

每個人都有一顆旅行的心
儘管你常說你喜歡安在家中
可是我知道你是喜歡旅行的
 
在這邊
我很喜歡仰望天空
因為時常會有飛機從我頭頂飛過
隆隆的響聲猶如一根竹子
把我旅行的心勾了出來
 
又有一部飛機飛過了
不知道這次有多少人踏上旅行的征途呢
 
我也好想去旅行呀
One thought on “旅行的心

  1. says:

    ^ ^ 去旅行真係好
    我都想再去多次旅行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