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想要早點起床溫習
可是起不來
是因為太冷了還是我不想
真的不知道
 
頭有點痛
喉嚨有點痛
肚子有點痛
心也有點痛

我看我全身都在痛
真的要看看我的這副多病的身體還可以熬多久
 
我還在倒數著回家的時間
儘管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可是我很興奮
我已經在想著要回去幹什麼
現在啊
連溫習都不想了
 
雖然第一科考試百分之百會被當
可是我好像沒把它當作一回事
 
其實昨天我考慮了很久
想著一件事情

回來告訴你們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