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晚(11-19to20)

考試了

不對
現在是考前溫習
一樣是一個人努力地把之前完全沒看過的內容看了一遍
(對 僅僅一遍 如果你們還記得我的習慣 你們就不會覺得驚訝)
不過不同的是
房間不只我一個
還有另外三個人一起在努力
(唉呀 又錯了 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室友在奮鬥 因為其他兩個人已經溫好了)
 
房間很靜
只有我的打字聲和室友的揭書聲
就像我準備畢業考試那時一樣
開著電腦看著書
 
又有不同了
同是考數學的前一晚
可是
再也不會有人深夜(或凌晨)打電話來求救(或閒聊)
有的只是我的一頭問號和深深的不解
 
之前睡太多了
弄得現在一點都不睏
可是人很累
我想我也應該爬上床找一下路濟亞所說的我的團體位置
儘管我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上床睡覺要給自己找個理由
那樣才會安心一點
 
現在我處於半放棄狀態
考個二十分應該不成問題
希望不會有太多證明題就可以了
好了
不多打了
是要上床三省了
晚安了親愛的
 
考試要有好精神
考完就要開始努力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