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我的小王子(11-19)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我究竟有沒有把小王子這本書讀完
我只知道我很想擁有這本書
或者說
我一直在尋找小王子的定義
 
我不懂
我一直不懂它想要表達什麼
是要告訴我們保有童心不要長大
還是要我們去尋找想要的保護所擁有的
 
我不明白
 
我只想要尋找屬於我的小王子
在那個困住我的沙漠裡給我救贖
儘管可能它根本不是想要表達這個意思
One thought on “尋找我的小王子(11-19)

  1. Marco says:

    對於"小王子",現在,我只記得那可憐的玫瑰花,她一直等着他歸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