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瑣事其一)

空氣中透出絲絲的寒氣
老毛病又發作了

別擔心
只是又開始出手汗而已

整天賴在床上不想動
沒錯
我又沒吃午飯了

窩在溫暖的被窩中讀了很久之前借來的書
完成以後
頭頂掛了數個問號
不解呀

下床走了一走
有點頭暈
可能是血糖又創新低
肚子在大呼很餓
可是我不想理會
喝水
又滾上床
滾進暖暖的被窩

想起是應該開始復習了
拿起那本陌生的數學書認真地看了一看

其實還可以理解
看了四版
倦了
索性把頭埋進被中
想睡
可是睡不著

又起來了
肚子仍然在叫
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吃晚餐

p.s 天氣一冷  我就開始不想動了  我想我也要冬眠吧(笑)
對了  我發覺現在最能給我溫暖的是發熱中的電腦

5 thoughts on “寒(瑣事其一)

  1. Sofi says:

    我仲未寒ah>..

  2. Sofi says:

    但係我係"韓"佩玲

  3. SAM says:

    你唔好要我地為你擔心la
    你咁唔得ga
     

  4. JOAN says:

    但係冇野可以比到溫暖比我….
    被….5夠暖ar…..

  5. Estrela Chiian says:

    joan…唔夠暖同a ma講….凍親我會心痛的o~~hee
    nike….食野a!!  食野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