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

我需要用課業填補空出來的時間
在這裡的六日果然很可怕
閒得可怕
 
時間多出來了
我在胡思亂想
想起你們
不是說想你們不好
而是我不能控制想到你們之後出現的寂寞
 
室友跟我談話
可我的心思根本不在
我想的是你們
我想的是我的空虛
 
這就是所謂心靈的空虛嗎
 
原來我還沒有習慣沒有你們的六日
我不想這樣的
可是我不能控制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想你們呀><
2 thoughts on “填補

  1. JOAN says:

    ha……填補…….
    唉…..真受不了…..
    (我諗得sofi明我個cm mean d 咩~)

  2. Sofi says:

    hoho<,,我明明地,,,,唔知有冇get錯l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