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我不怕

“菲力浦,我是蜜雪兒。我來了。我答應你會來,我就會來。”

  悶熱的夏天,義大利南部一個叫橫渡村的地方,五戶人家的孩子在田野中戲耍
  競爭,強權,懲罰,逃避,承擔,他們體驗著成人世界的規則
  那個叫蜜雪兒的男孩無意發現了一個秘密:山上的洞穴裡,囚禁著一個金髮男孩
  孱弱的男孩與他同齡,身處混沌的洞穴,使他相信自己已在天堂,蜜雪兒是他的守護天使
  他們都用童話與想像化解內心的恐懼,可是
  現實不容想像,綁架男孩的,正是全村的大人,包括蜜雪兒的父母
  九歲的蜜雪兒迷惑了
  然而內心的呼喊,催促他一次又一次奔跑,奔向那個神秘的地方

  在簡潔舒緩又不乏緊張氣氛的文字敘述中,向我們描述了天真的童年、純潔的友誼和掙扎于污穢的成人世界中的兒童心靈。

5 thoughts on “有你 我不怕

  1. Estrela Chiian says:

    蜜雪兒?…男孩?…HAA,,, 我諗個翻譯戈個人有少少問題…個男仔應該係叫米高….

  2. april says:

    哈…..
    5知le….
    我照copy gaja….

  3. april says:

    哈…..
    5知le….
    我照copy gaja….

  4. Estrela Chiian says:

    我都好想睇A~~等我去CC 圖書館有冇先要好好利用我應有GE權利先得~

  5. JOAN says:

    菲力浦=飛爺????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