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書

知道上網買書會有怎樣的結果嗎
對我而言
我買上癮了
 
網上有很多書
很多平時我不會找到的書
看了一下簡介封面以後
很自然地按下購買二字
 
數一下
我已經訂了四本書外加兩本在購物車上的
這種感覺
有點像買書不用自己付錢
就像跟老師去買書的時候一樣
 
現在
我很乖地在宿舍期待書的到來
不過
錢還是要自己付
———————————————————————————
雖然說上網買書很方便
但是
要我選
我還是會選擇在書店拿起書翻一翻看一看才決定買不買的方法
其實我有預感
我這一生花在買書上的錢會很多很多
不過
沒關係
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有黃金屋就夠了
 
p.s 今天有兩篇都寫買書
是因為我太閒了
晚上又上網看有什麼書可買
昨天努力溫習了
所以今天出現惰性
我真的太懶了
 
5 thoughts on “網上購書

  1. Estrela Chiian says:

    我都好懶…我冇心機溫習…

  2. Sarah says:

    我而家都買左好多書…
    水準書店係全台灣最平的書店…每本打六折咁制
    而且….
    佢就係係師大隔離…囧
    死掉了..

  3. april says:

    恭喜閣下為書而亡….
    此好事也…

  4. april says:

    恭喜閣下為書而亡….
    此好事也…

  5. april says:

    恭喜閣下為書而亡….
    此好事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