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最近都在想很多事情、考慮很多事情。
關於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原來想事情那麼痛苦,頭很痛。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用腦袋了嗎?
 
或者我應該暫時逃一逃。
或者應該先放低一下。
 
對未來存在越來越多的問號。
其實我仍然在想當初的決定是否做對了。
不是因為現在這種狀況令我有這樣的想法,而是近日我都在想著我的未來,可是,一片模糊。
想想當初為什麼作了這個選擇。
我忘了,或者根本沒有理由。
興趣的問題?前途的問題?
不知道。
我的興趣不在數學,我只是單純地覺得它很有趣。
現在想前途問題好像太早,不過就算我可以畢業,也不代表它會成為我的職業。
說實話,我不想工作,我很想逃避要成為上班族的命運,可是,容得我選擇嗎?
 
p.s只是期中考而已,為什麼我要花時間亂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我要補回之前的懶惰,我要努力闖過期中考。我要加油呀!!
2 thoughts on “想太多

  1. Estrela Chiian says:

    relax ~~

  2. LUCIA says:

    有想我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