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

或許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個過去的我了
 
你們熟悉的那個我不見了
然後說我變了
對啊
我也覺得
 
雖然我也感受到自己的改變
但是從你們口中出來的那句"你變了"還是會令我不開心
我在逃避
逃避那個不是我的我
 
討厭自己
然後一直把責任推給時間跟距離
其實
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我不能再用我不知道來遮掩事實
或者我應該試著接受那個我討厭的我
或者我應該試著找回那個不見了的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