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離開我都帶著不捨和失落
為什麼我變得那麼那麼地愛哭
為什麼事情會是這樣
為什麼聽了你的那一番話我會心生妒嫉
為什麼我會那麼貪心
為什麼時間和距離會令我改變
為什麼我覺得我被忽略了
為什麼我要求那麼多
為什麼我以為你們對我的愛是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我總是不付出卻要求回報
為什麼我的佔有欲那麼強
為什麼我的脾氣會那麼壞
為什麼我總可以為自己找到辯解的理由
為什麼我不肯面對
為什麼我選擇逃避
為什麼我對自己那麼不了解
為什麼我要勉強自己
為什麼我會那麼虛偽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開始討厭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