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在哪

冬天的時候我最愛曬太陽了,而且可以順便做一下光合作用。
 
記得以前每逢小息下課,我都會倚著纏滿假葡萄的欄杆曬太陽。
陽光打在身上,很溫暖。
 
那時我們都愛聚在太陽底下取暖聊天。
風偶爾越過欄杆吹起我們的校裙,韓小姐總會飾演瑪麗蓮夢露。
好想再看一次呀!
 
p.s 前幾天天氣開始冷,突然想起又是到了學校換季的日子了。
其實說真的,我還滿喜歡那套沒有領帶又奇怪的冬季校裙的唷。
2 thoughts on “太陽在哪

  1. Sofi says:

    唔好玩na,,,我過得幾日就大個女luuuuu[[[

  2. april says:

    我知…
    咁你禮拜五果日再扮最後一次la….
    5該你la….hone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