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我很喜歡秋天這個季節
因為任何時候走在路上都有種涼涼的感覺
 
滿地落葉
我很喜歡一腳踏下去
就是為了那一下清脆的聲音
那一下
令我全身都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在這裡
當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時
我總會低下頭尋找合適的樹葉
然後一腳踏下去
完全不理會旁人的側目
 
踏樹葉可以令我心情舒暢一點(因為上課真的很鬱悶)
而且它也可以令我想起以前和某人爭踏葉子的往事
 
朋友
秋天到了
要跟我一起玩這個遊戲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