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打擾我

我很喜歡看書
一拿起書就很難會把它放下
父母都對此感到非常不滿
因為小時候我總會在飯前的空檔看書
然後看到入迷連飯都不想吃
 
現在離開了家
吃飯時間自己決定
我往往會因為看書而不去吃飯
 
說真的
我不太喜歡別人在我看書時打擾
曾經有看過一句話
"別打擾看書中的孩子"
這句話至今仍是我的最愛
 
我爸常說:"你看書看飽了"
確實
看書真的能令我有滿足感
所謂精神食糧
對我而言也能滿足身體需要唷
2 thoughts on “別打擾我

  1. JOAN says:

    哦…..我5 like lo….

  2. CheRry says:

    書輸書….輸書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