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偽的問題

其實虛偽這個詞在我腦海中已經飄盪好一陣子了
我是一個什麼人
其實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戴著的面具其實很重
我也曾想過是否要摘下來
可是
真的可以嗎
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我想我已經習慣自己的假
或者
我幫虛偽想了理由
讓它可以苟存於世
 
p.s 其實我把這篇打在這裡會不會有人發現
不過
我只是想把這兩天想過的事記下來
沒什麼特別
One thought on “虛偽的問題

  1. haha says:

    有 有人發現
     

Leave a Reply

